还是孩童,过了这么久了,今天你生日突然觉得不一样,还想和你说很多话,想听你这几天要怎么过,要怎么回去,想和你说我的计划,放假要如何玩,和未晋阳讨论,她在QQ上送我红包,说从来没送过红包的,我发现不一样之处,某人对于某人来说总会有些地方这样,可以特别优待,然后换过来你才说今天已经到了,等你更新也等不到,我还要睡觉休息,明天也是课程,还有很多任务要完成,也要为期末考试而复习,这几天没什么情绪了,晚上吃完饭和室友逛超市买了超值猕猴桃,回来迫不及待削一个还没熟透,想着见证六天奇迹。朋友圈有大家在发图,永远年轻,但感觉今天真是格外不同,三百六十五个天,就今天是你的生日,就今天还是儿童节。我一鼓作气打了这些,没有删什么,但平时我很烦记流水账,但发现我不过是这样在和你度过而已,没什么时间再让我觉得格外不同,但就是这一分钟。

评论

© 乙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