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站在欧陆风情楼底下说等秦华和姐姐来,结果我走上楼梯,一看变成图兰朵了,好高端,我不敢进去。于是去了一个奶茶铺。

秦华点的饮料十八一杯,她内一小袋画是十五块钱。于是我付了奶茶钱又给了她五块钱。我跟她说我是因为送了别人你的画,他们很喜欢,自己没有了,所以画给我吧。她说付钱买吧。

我看到画了,也没说啥,我也正琢磨着下次给李二狗写信全给塞进去。

我没什么话说,我和姐姐玩猜图,她看着自己的手机。

七八分钟她看了条短信倏地站起来说我走了,于是就走了。我头也没抬地玩猜图。

姐姐送我回家,我和她说李二狗,然后又说想考西安。她说我也备选西安啊,首选川美。哈哈哈哈,我说,好啊我为了演唱会你为了我,就这么定了西安,我带你蹦去。

你猜我姐姐说啥,她说,听见我说看演唱会的时候浮现的场景就是:我们一人端个三角木头小板凳儿排队进场,要蹦的话,还得站内傻逼板凳儿上。我说你是去看红歌联唱嘛?双手还得举起来。不过估计一场演唱会下来,地上全是板凳儿面子板凳儿腿,还得把自家的找起来拼好,下次接着用。

我和姐姐去吃了碗面,旁边还有两根烟,身后是一桌人爆发出来的酒令和玩笑。我和姐姐幻想,要是我们在西安也能听见这样儿的口音不得激动地加入!

姐姐送我到楼底下,我们俩坐在昏暗的灯下。

临近十二点我看着一批批人和车进进出出,他们都是刚打完牌回家的。耳边是姐姐的声音,她讲她的爷爷和爸爸,说上次想给我打电话结果没打成。

我看着我的两个亲戚从我们俩面前走过,没一个过来打招呼的。我和姐姐埋头笑的不得了。后来我妈老头子回来了,我屏气,结果又要就这么走过去,我忍不住大叫了声,妈你咋认不出我来!

 

评论

© 乙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