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梦回高中梦回大学,所有人到了教室自由组合,老师按照他的意愿把组合拆开又合起来,我在室外一棵秋天的树下睡了开学第一个晚上,雨落下来我怕被子打湿,跑回家,余锋仪和刘艺翱来我家吃豆花,刘艺翱假装生病去校医院获取实验室通行证,穿着一身白袍回来,我吃了两块炒牛肉,余锋仪把碗洗了。昨天晚上看到方鸿渐和唐晓芙决裂,后来又峰回路转和赵辛楣搞到一起。看家有喜事阖家大团圆,看时空恋旅人,看锵锵三人行里面十年前的李宗盛,想班上有些人听他那首寂寞难耐一遍又一遍,想到这学期我的成绩单,明明表现给外人宽容大度和自信,偶尔想起又遍遍反省不该只图一个小时交卷大步流星走出考场的风光,多待那么几分钟反复检查也不至于现在。随即又想起学期末我的疏忽给别人造成一定程度利益损害但得到温馨的理解和原谅,即使我为此道歉自责忏悔,但事情发生就是发生,我不给予自己任何借口。

评论

© 乙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