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那么热衷于给佳佳发信息了,今天发了四条。这一整个月,该说的不该说的全都说完了。大多数事情在他眼里的确是无关紧要的,他也从来没给我扯太多事情,想想也是。

他觉得最后一天我的生活和他再也没有关系,他会很伤心。我也不知道。

笑谈刚刚把我送楼底下,瞻仰了一下那只十五年陈年老猫之后走了,就是把我老头手咬了的那只。笑谈也被家里猫咬了,自个儿作死。回家路上他说好久没和人交谈,我说我发的知乎你都不回我,他说看完网页就忘记回了。我哼……。

好像这些就只有佳佳还会看,我的第一反应也是要和他说的。他总会回我长短不一的句号。但我今天第一反应都没,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说过他怎么想的,我也没明白。因为我连自己都没搞清楚。

今天有点点儿累,不这样累又会边缘化。

评论

© 乙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