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隐居,左股二头肌撕裂,运动心情(玩耍心情)消失殆尽,只剩面对书本麻木。主要是我一旦开始要玩就会打扰睡眠,感动忘了最好,神秘感始终要有,把握好火候。但这下其实也最好不过了,真的不要太分心了,做不到一心八用。像这样一说大锋又要说我是吃不着葡萄,我去。。。。
可能是激素分泌有点多(这可能是我唯一相信的现实,情绪的波动太虚浮不足以信),或者开始入世与人接触,作为主动派还是能够积极参与融入,但也分心情和人类嘛。我懒得玩策略游戏,因为最后玩来玩去都会发现只是单机。
居然开始有一点不知道要做什么,所谓目标模糊的感觉,理智感觉被吹散了一些。
脚踏实地更多了。
我可能还是好奇的,都是尝试,都是玩。人生有些无聊,闯关完成任务,大家都这样。我老头说过那句话越来越记得,经常想起,他说人生开心的事情其实没多少,所以才能把我小时候事情记得这么清。经常都拿出来说啊~
当下空空。有过充实童年,真感激。前期积累,能发现其实了解的愈加少。
每次希望落空冷静坐下,赤裸裸告诉几个人或者写在这一年前不敢说实话的地方,一旦暴露就会任人评说,杞人忧天。
这一世除了成为人没有别的选择,但现在对后世没有兴趣研究。这一个时间点汇集了我的平静情绪。
太满不妥,太空也不行。平衡自己找。
啊~看来还是一个没长大的人啊~
存在即是合理,只做普通人,只能做普通人。当前也可以化灰飞掉。我无聊的情欲,懒于应付了。

总结来说就是闲的没事乱说乱写啦…

评论

© 乙木 | Powered by LOFTER